「好好生活、愛地球」體驗活動 | 環境資訊中心

「好好生活、愛地球」體驗活動

2009年04月09日

活動說明:

一年一度的「地球日」又快到囉!「有機稻場」想在這一天與大家渡過一個特別的地球日,用實際行動來愛我們的地球,也提醒大家平時就要多多關心我們共同的母親——地球,這樣才能留給我們後代子孫一個健康又有朝氣的生活環境。透過地球日活動,我們要告訴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就可以展現愛護地球的小行動喔!

「有機稻場」2009年地球日生活學習體驗活動,要帶大家跟著米佬爺爺散步前去拜訪農家,跟著米漿奶奶去田野尋找可製作成草仔粿的野菜,一起學習製作當令的米食點心,中午享用健康又美味的素食料理,下午再利用回收的廢食用油來製作手工米糠皂!

今年因4月預約團體較多,所以「好好生活‧愛地球」活動僅在4/19(日)舉辦一梯次,要與我們一起行動的大朋友、小朋友動作要快喔,趕快邀請你的好朋友們一起來報名參加!活動詳情請參閱簡章,讓我們一同在日常生活中「好好生活‧愛地球」吧!

地點:苗栗縣苑裡山水米有機稻場
主講:有機稻場
主辦:財團法人觀樹教育基金會山水米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報名:4月14日截止
聯絡人:蕭佳琪
電話:037-743000
E-mail:organic.farm@msa.hinet.net

※更多活動詳情請點此下載活動簡章。詳情請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