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生物多樣性日 in 台灣」2009年系列活動 | 環境資訊中心

「國際生物多樣性日 in 台灣」2009年系列活動

2009年05月18日

指導單位:教育部、外交部、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亞熱帶生態學學會
合辦單位: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中國生物學會、台北野鳥協會、社團法人台北市野鳥學會芝山岩管理處
贊助單位:珍睿旅行社

2009年適逢生物演化論提出者-生物學家達爾文誕辰200週年紀念,亦是《物種起源》發表150週年之歷史時刻,全世界各國都各自展開各項紀念及慶祝活動。台灣當然也不能在這個重要時刻缺席。更為了喚起大眾對生物多樣性的認識與重視,亞熱帶生態學學會將於2009年5月22日,邀請國內外之保育團體、專家在台召開國際研討會,將以生物多樣性保育和氣候變遷為探討主軸。

並在5月23、24日,於台北士林區的芝山岩生態綠園展開「2009生物多樣性闖關暨普查(BioBlitz)活動」,內容包含活潑有趣的生物多樣性闖關活動、及具科學專業與趣味的生物多樣性普查(BioBlitz)活動。

您想了解生物多樣性普查(BioBlitz)是什麼嗎?想不想成為一個「業餘」的生態調查員?歡迎你加入活動的行列!讓我們一起來認識自然裡的蟲、魚、鳥、獸、花草、樹木,並共同來紀錄令人驚嘆的生物多樣性!

※更多活動訊息請點此下載活動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