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環保小尖兵」2009年地球公民暑期營隊、熱烈報名中! | 環境資訊中心

「我是環保小尖兵」2009年地球公民暑期營隊、熱烈報名中!

2009年06月01日

學員合照;圖片來源:地球公民協會曾幾何時,環境新聞與相關報導,已不再是自然生態雜誌專屬的題材,美國時代雜誌、台灣的政經與時勢刊物都曾刊登相關文章,然而,國內的環境新聞,卻因報業生態劇變,有些「大代誌」反而發不了聲,得靠獨立記者、公民新聞、民眾投訴等行動,才能讓外界知情。我們知道全球暖化、氣候變遷了,知道台灣的污染、碳排放、環境破壞相當嚴重,知道未來世代將面臨嚴峻挑戰,但我們知道自己該做什麼、能做什麼嗎?朋友們,如果你不願坐以待斃,想用文字、影像、投訴、街頭行動等捍衛自己的環境權與生存權,歡迎參加7月4日至6日的「地球公民暑期營隊」,在卓越的報導人及環境NGO工作者帶領下,蛻變為一流的環境小尖兵。

課程特色:以開啟「地球公民」宏觀的環境視野切入營隊內容,邀請在環境第一線守護的新聞人、環境工作者、義工與學員面對面交流,課程進行過程強調學員間的思辯與小組討論;實習行動讓學員以紙筆、相機、上網投訴、街頭宣導等方式學習採取行動。

主辦單位:地球公民協會
協辦單位: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新自然主義出版社
活動日期:7月4日、7月5日、7月6日(不含住宿)
活動地點:地球公民講堂(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198號9樓之2)
招生對象:大專、高中生、教師、社會大眾,名額:35人
報名費用:報名費1000元。25歲以內之在籍學生憑學生證可享優待價550元。(不含社大、空大等)

注意事項:請於2009年6月19日前填寫報名表e-mail:met.kh2007@msa.hinet.net楊小姐收(如三日內未收到地球公民協會確認回信,請來電洽詢,07-556-1585分機14楊小姐或分機11王小姐)

※更多詳情請點此下載活動簡章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