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第六期溼地保育志工培訓課程 | 環境資訊中心

【荒野】第六期溼地保育志工培訓課程

2009年06月01日

遠處夕陽餘暉,將天空染成一望無際的紅,與淡水河的粼粼波光對和著。猶如賞畫一般的距離,鷺鷥一步步悠哉走過灰黑色的土壤,一前一後、搖頭晃腦,探尋著獵物。時而深長時而短促的鳥鳴,夾雜在後方人群的嬉鬧聲中,隨著掠耳而過的風呼嘯散去,只剩下眼前的鷺鷥,與彷彿靜止一般的寧靜......

或許我們多半不是農家子弟,未曾體驗過下水田、仰賴埤塘的生活方式。但生活週遭處處都是溼地,只要留心就能感受來自溼地的感動。然而台灣原生溼地動、植物與原棲地,一直面臨極大的生存壓力!

因此,溼地需要你/妳!

荒野深信「行動來自於深刻地了解」,唯有讓大眾感受並理解溼地的重要性與價值,才能使志工和社區發揮自主精神,參與保育工作,並號召更多朋友,以實際行動來維護台灣溼地環境的多樣性!

課程日期:2009年6月10日至7月25、26日(室內課:每週二或三,戶外課:六、日)
課程對象:一般民眾,名額35人
課程費用:荒野會員2,000元,非會員2,300元(費用不含戶外課交通、餐飲費)
報名日期:即日起,額滿為止(滿20人始開課)
上課地點:室內課:荒野總會地下市荒野廳 (PM19:20-21:30),室外課:另行通知
報名方式:請向總會秘書處行政部報名(02)2307-1568轉11 顏小姐
繳費方式:電話報名確認後三日內,以劃撥、信用卡、匯票 /支票以掛號寄至協會或親至協會繳費;未在報名後三日內繳費者視同棄權,謝謝您的配合!

  • 劃撥帳戶/支票抬頭
    帳號:18724292,抬頭: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
  • 繳費確認:信用卡方式繳費或劃撥繳費(請於收據上註明姓名及活動名稱),傳真後請立即來電確認,以完成繳費手續,謝謝!
  • 退費標準:報名後七個工作日內通知棄權者,酌收行政費100元;報名後第八個工作日起通知棄權者,酌收行政費50%;活動前一個星期內通知取消者,恕不退費。

※更多詳情請上官方網頁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