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雙溪:水環境保育研習 | 環境資訊中心

水水雙溪:水環境保育研習

2009年06月23日

你有多久沒有讓溪流穿驅而過了?浴室、廚房、游泳池之外,我們邀請您碰觸溪流的真實生命。 踏進內雙溪這條臺北市重要的水源,認識珍貴的水資源如何而來,體驗從森林到河流的唇齒相依,並深入探討我們面臨的水資源危機。邀請您,一起來加入水環境的保育與推廣。

主辦單位: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
承辦單位: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
活動地點:內雙溪森林自然公園
活動費用:免費
參加對象:國中小教師、高中以上一般大眾。
活動人次:每梯次30人,名額有限請速報名。

注意事項:

  1. 全數費用由主辦單位支付,含活動期間交通費、講師費、餐費、保險等。
  2. 參加活動者需先繳納新台幣1,000元保證金,保證金於活動結束後退還。
  3. 本活動歡迎願意推廣水域環境教育的教師或其他夥伴加入,全程參與者可獲贈「友善水環境輔助教材」一份。本「友善水環境輔助教材」由 Aveda肯夢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贊助編製。
  4. 全程參與活動之臺北縣市及基隆市國中小學教師,核予研習時數6小時。

報名程序:

  1. 請至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下載或來電02-23930102索取報名表。填妥報名表後,請以電子郵件傳送至eeft@eeft.org.tw或傳真至02-23519086,我們將在三個工作日內與您聯絡,或請來電進行報名確認。
  2. 報名確認後,我們將為您保留名額三個工作日(不含報名當日,遇例假日則往後順延),請於確認後三日內完成保證金繳費手續,並將繳費收據(空白處填寫參加活動名稱及參加代表姓名) 掃描以電子郵件或傳真傳送至本會,確認完成報名手續。
  3. 逾三個工作日未繳費者,視同放棄名額,本會得將該名額開放予他人。
  4. 繳費方式:請採匯款方式繳費,並於匯款單上註明○月○日○○活動及參加代表姓名。 台灣新光商業銀行 信義分行
    帳號:0499-10-100063-5,戶名:財團法人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

洽詢電話:02-23930102
連絡地址:(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150巷,內雙溪森林自然公園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