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雙溪森林自然中心環教活動:花草樹木故事集(親子場) | 環境資訊中心

內雙溪森林自然中心環教活動:花草樹木故事集(親子場)

2009年09月16日

仔細觀察每顆外表看似相同的花、草、樹木,不同的植物,有著不同形狀、觸感、顏色等等特徵的葉片,正像是它們獨具特色的「名片」-引導我們認識它們。

植物的辨識,與人類的文明息息相關:食、衣、住、行……樣樣不離;甚至透過植物不同的種類、部位,呈現不同色彩的特性,豐富了整個世界。現在讓我們來尋找這些豐富我們世界的朋友們,共譜一段屬於你與內雙溪森林的彩色傳奇。

主辦單位: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
承辦單位: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 活動地點:內雙溪森林自然公園
活動費用:免費
參加對象:暑假後升國小三年級以上親子,每場30人
報名程序:可至「內雙溪森林自然中心」部落格「Take it easy! 環境行動網-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下載或來電02-23930102索取報名表。填妥報名表後,請以電子郵件傳送至eeft@eeft.org.tw或傳真至02-23519086,我們將在三個工作日內與您聯絡,或請來電進行報名確認。

※參加活動者需先繳納新台幣1,000元保證金,保證金於活動結束後退還。
※更多詳情請上活動網頁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