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動物保護教育扎根計劃台北縣種子教師研習營 | 環境資訊中心

2009年動物保護教育扎根計劃台北縣種子教師研習營

2009年10月05日

關懷生命協會動物保護教育扎根計畫積極關切兒童福利與動物的福祉,期盼透過長期深耕的過程,提供國中、小學教師動物保護教育專業知能的研習課程,逐步建構初級預防工作,成為學校教師與孩童的社會支持系統,以有效阻斷孩童動物虐待和暴力行為出現。透過教師專業引導孩子與動物建立正向連結的關係,培養孩童建立對動物同理共感的能力,瞭解人類與動物是共同分享一個地球的觀念,即是傳遞對動物和其棲地的尊重、喜愛和人道關懷的價值觀。

指導單位:臺灣板橋地方法院檢察署

主辦單位:關懷生命協會

協辦單位:臺北市立教育大學環境教育中心

研習人數與對象:35位,台北縣市國中、國小以及學前教師。(以臺灣板橋地方法院檢察署管轄區域國中、小、學前教師為優先報名板橋市、三重市、永和市、中和市、新莊市、土城市、蘆洲市、三峽鎮、樹林鎮、鶯歌鎮、泰山鄉、林口鄉、五股鄉) 。

研習期間:2009年10/31(六)、11/7(六)共二天。

報名日期:2009年10月25日前。

研習地點:板橋高中智樓七樓視聽室

(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25號)。

費     用:免費(含研習資料、教學教材、中餐、飲料)。

報名方式:請以e-mail報名,關懷生命協會lcatwn99@gmail.com

簡     章:請上「關懷生命協會」網站首頁下載http://www.lca.org.tw

研習前公布參與名單於關懷生命協會網站首頁

交     通:板南線至板橋捷運站1號出口,出站後到追風廣場,沿著文化路步行約3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