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農民創意 好獎等著您! | 環境資訊中心

看農民創意 好獎等著您!

2009年12月01日

愛玩水綠美化競賽 金獎預測活動

歷經風霜的手、純樸的笑顏,在這裡我們看到的不再只是從事農作。農民們站在自己的創作旁邊,喜悅、靦腆的介紹他們利用在地資源營造公共環境,改變了民眾對於公共設施的自我認同。我們邀請您~ 一同參與農民的創作,感受他們創作的喜悅;農民自主營造、農村社區發展,您將是推手及幕後功臣之一。

橫山頭愛玩水綠美化競賽由橫山頭休閒農業區會員,就業者專屬營業區域及週遭環境進行親水及綠美化佈置,在人與環境中加入自然生態的環保觀念,打破水泥叢林印象以創造美的自然景點,而進行的親水美化環境的裝置競賽;同時透過網路活動的形式,以圖文來呈現農民藝術家的創作,讓未曾到訪的民眾也能和參賽的休閒農業區業者在網路互動。

愛玩水綠美化競賽金獎預測
農民們精心的傑作,需要您的熱情灌溉,趕快來參一腳喔,同時有高階數位相機及體驗券等好獎等著您~ 請搜尋關鍵字「TOP3」、「愛玩水綠美化」。或者愛玩水綠美化競賽金獎預測活動網站
http://www.top3.com.tw/greenstyle

主辦:行政院農業輔導委員會 / 宜蘭縣員山鄉農會
承辦:邁遊整合塔普山人氣線上
協辦:橫山頭先閒農業區
聯絡人:郭先生
電話:02-87726933
E-mail:joseph@top3.com.tw

活動說明:一般民眾透過活動網站及相關網頁,針對參加愛玩水綠美化競賽業者的成果,進行玩水綠美化競賽的金獎預測。

詳情請見 http://www.top3.com.tw/green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