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國家公園「95年中學生認識植物」活動 | 環境資訊中心

金門國家公園「95年中學生認識植物」活動

2006年03月23日

地點:金門國家公園五虎山園區

主辦:金門國家公園管理處與金門農工

電話:(082)313100

春天的季節,大地一片蓬勃,枝椏間處處綠意盎然,土壤蘊藏豐富的生命,金門國家公園管理處為了推廣自然生態保育,多年來透過規劃展示館、委託學者專家編寫解說叢書、辦理宣導活動,希望和民眾分享資源,並且共同珍惜金門生態資源。

金管處範圍內五虎山園區,擁有豐富的植物生態,不同的季節展現多樣的植物風采,春天尤其精彩,繁花盛開,枝葉並茂,為鼓勵青年學生關懷鄉土,金管處配合金門農工戶外教學,辦理「95年中學生認識植物」活動。

希望藉由活動的參與,讓金門春天豐美的植物生態,從花朵的姿研到枝葉的多樣,更深入青年學生的生活,同時了解植物與人的關係及植物與環境的變遷,經由解說教育的傳遞,讓青年學生更珍惜金門島嶼的生態環境,共同來保育大自然。

詳情請見 http://www.kmnp.gov.tw/chinese/news_detail.aspx?sn=103

活動日期: 
2006-03-24(週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