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台灣環境資訊協會年度感恩茶會 | 環境資訊中心

【十年】台灣環境資訊協會年度感恩茶會

2009年12月22日

☆十年之前 生態巨變遷 環資初成立 為環境發聲☆
☆十年之後 有您共左右 信託與守護 攜手續向前☆

親愛的朋友您好: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2010年,『環境資訊中心』將邁入第10個年頭了!

十年來,我們全年無休地彙整環境新聞、採訪第一手環境議題、邀請專家寫政策評論,也提供公民為環境發聲的機會。靠著小額捐款與合作計畫支持,很辛苦,但也一路堅持到現在。2009年10月,「環境資訊中心」榮獲卓越新聞基金會所頒發的「社會公器獎」,也獲得兩岸環境媒體報導的獎項。得獎是種肯定,同時代表著我們的社會責任不減反增。

十年來,我們號召志工服務自然、體驗自然,台南七股潟湖、澎湖小島、陽明山國家公園、台東東海岸,都有我們的足跡。2006年起,環境信託的理想具體成型,在台東成功園區內進行生態復育,與部落的朋友和各地的夥伴及志工們,一同打造夢想園地。2009年9月,以「台灣」名義在國民信託國際年會發聲,與全球夥伴分享台灣民間、官方在建立公益信託的努力,讓世界看到台灣。

十年來,我們延伸協會的觸角至各處,連續四年辦理編採志工培訓,公民記者為環境發聲;第一次直擊國際地球日網絡總部,取得地球日40週年的合作;第一次由民間舉辦珊瑚礁總體檢;還有很多的第一次,以及更多的協力合作及志工參與的感動……,一切,都是承蒙各界的關懷與支持,也感謝您長期的協助與辛勞。

年度感恩茶會,是大家的時間,有你我努力的成果、有感動的故事、有精彩的表演,也有精緻的樂活環保市集。邀請您與我們共享快樂時光!新的一年,也祝福您

諸事順心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理事長 董景生
秘書長 陳瑞賓暨全體工作伙伴 敬邀

感恩茶會出席線上報名

invi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