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成龍溼地國際環境藝術計畫--兒童與藝術家夢想的綠色溼地 | 環境資訊中心

2011成龍溼地國際環境藝術計畫--兒童與藝術家夢想的綠色溼地

2011年01月28日
主辦單位:林務局 / 觀樹教育基金會

「成龍溼地國際環境藝術計畫」在2011年將再度結合當地小學,由藝術家和孩子一起合力創作,希望讓成龍溼地成為一個生物多樣性更高的「綠色」溼地,歡迎台灣及世界各地的藝術家一起來參與此次公共環境藝術創作之徵件。今年的藝術計畫將著重於創作出在溼地裡的裝置藝術作品,這件作品必需具有改善野生動物棲息地及增加溼地生物多樣性的功能,兼具美學,並能喚醒人們關注溼地的重要。作品中若有使用任何植物,請務必考慮其如何能夠存活於鹽水或惡劣的環境(乾季或強風)中。藝術家將進駐在台灣雲林縣的偏遠鄉間,維期24天,與其他國際藝術家、臺灣藝術家一起和成龍國小的學生、老師及社區居民共同完成創作。

收件截止日:2011211

決選藝術家名單公告:201131

藝術家進駐成龍溼地創作期程:201148(抵達) ~ 52(賦歸)

有關2011環境藝術計畫更詳細的消息請見「成龍溼地國際環境藝術計畫」部落格http://artproject4wetland.wordpress.com/ (中英文),您也可以在這個部落格裡看到2010成龍溼地國際環境藝術計畫的點點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