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高雄大學亞熱帶低碳智慧生活應用科技與設計發展研究中心>誠徵 都建築及景觀設計師一名 | 環境資訊中心

<國立高雄大學亞熱帶低碳智慧生活應用科技與設計發展研究中心>誠徵 都建築及景觀設計師一名

2011年05月09日
主辦單位:國立高雄大學亞熱帶低碳智慧生活應用科技與設計發展研究中心

本中心長期關心城市生態與未來人類集居環境問題,特別在後哥本哈根會議後,全球關心極端氣候變遷、減碳回應、減緩暖化與調適土地問題,成為在都市與建築專業議題極大的挑戰,開發各種新規劃設計手法與新技術研發和創新是我們最大的宗旨與目標,如何回應人與自然相互依存並永續性發展,是團隊不斷在探索、實驗與設計邏輯。

我們追求是與國際同步,特別是在環亞熱帶地區的各種規劃設計(都市計畫、都市設計、城鄉規劃、綠色交通、生態城市、藍綠帶系統)案例實踐。生態低碳城鄉整合性規劃設計及成員彼此縱向橫向合作是團隊執行方向和目標,10年來累積各種豐碩實績成果,包含跨領域整合與公私部門的各種產學合作。即便國內環境有如此多的限制與困難,我們仍堅持這樣的信念-創新、實驗與遠見。我們需要更多在都市和景觀的規劃設計及行政企畫的好手們加入這個團隊,特別是具有膽識、敢挑戰、有自信、有能力、不怕艱難、創新創意的好手,歡迎與我們聯絡。

本中心簡介: http://oeo.la/T3l.L_

應徵項目:建築及景觀設計師

人數:1名

背景:國內外建築景觀設計相關大學以上畢業優先考慮。

年齡:30歲以下優先考慮。

基本工作技能:office 2007以上版本文書作業系統、熟電腦繪圖( AutoCAD、Sketch up、Illustrator、Corel Draw、Photoshop等 )、具國內汽機車駕照與實際駕駛經驗。

條件:具生態設計、景觀規劃、建築規劃設計實務或參加各種國內外競圖經驗,具一年以上實務工作經驗為優。

工作項目:細部設計、實務管理與撰寫建築計畫書

工作性質:全職

工作地點:國立高雄大學區域經濟與都市發展研究中心(橋頭糖廠分部)

備註:

無誠勿試

應徵截止日:2011/6/30前,意者請寄履歷(含個人清晰照片、自傳及履歷描述、應徵一二請提供個人作品集)

甄選方式:資料審查、面試

聯絡人:王昱文

E-mail: wangwen@nuk.edu.tw

聯絡電話:07-6132255轉19

地址:825高雄市橋頭區興糖路9巷1-2號/國立高雄大學亞熱帶低碳智慧生活應用科技與設計發展研究中心橋頭分部(應徵人員)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