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n Up The World清潔地球 環保台灣」 | 環境資訊中心

「Clean Up The World清潔地球 環保台灣」

2011年06月21日
主辦單位: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

哈囉,大家好:

您認為小小的清掃動作,能為這世界改變什麼呢?我們每個人所製造的垃圾,都牽動著世界的變化,這些日子以來,環境發出的警訊越來越明顯,我們還能再忽視大自然的反撲多久呢?

今年,你一定要一起站出來,跟我們一起為地球環境盡一份心力!

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與全世界超過130個國家,4000萬人一起響應每年9月「世界地球日」的活動,在全台灣北中南東提供了上百個清掃點,一起見證全台萬人清掃活動,有興趣參與活動的熱情志工們,歡迎您在2011年9月17日(六)一起來Clean Up The World。

如果您是20人以下的團體,7月1日起可以到全省7-ELEVEn門市索取DM及報名表,或於活動網站下載報名表後,以回傳的方式報名參與活動;也歡迎您呼朋引伴一起參與,在9月17日(六)當天,和全世界的人一起讓地球呼吸新鮮空氣喔!

不論您是政府機關、企業還是民間團體,都可以組隊報名參加,只要人數到達20人,並且在8月31日以前,洽詢報名專線02-2719-2738,就可以自選清掃點,一起為台灣的清潔努力喔!

一年一度的「Clean Up The World清潔地球 環保台灣」,今年您別再錯過囉!

詳情及活動辦法請洽詢活動官網:

「2011 Clean Up The World 清潔地球環保台灣」地球好鄰居 來挺917

http://www.cleanuptheworld.org.tw/index.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