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2011關渡國際自然裝置藝術季-「藝術推手」與「展場翻譯達人」 | 環境資訊中心

招募~2011關渡國際自然裝置藝術季-「藝術推手」與「展場翻譯達人」

2011年06月21日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北市野鳥學會關渡自然公園管理處

關渡自然公園於今年12月成立滿十年,於9月份舉行的關渡國際自然裝置藝術季活動以《關渡十年 記憶寶藏》為主題,邀請到五位來自國際的藝術家,藝術家會將記憶中的大自然寶藏,利用天然的素材(樹枝或枯葉)經過巧手創作後呈現在大眾的眼前,除了維持自然環境的原貌,更將濕地畫龍點睛,打造出自然與藝術結合的感動。

如同年復一年遷徙至關渡自然公園的候鳥所帶來的驚奇,本土和國外藝術家、遊客、自然愛好者每年聚集於園區參與此藝術季創作,將自然環境與藝術的體認傳達至全球,一同讚揚自然之美。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在藝術家來臺創作期間(9/15-9/30)擔任藝術推手協助創作,一起把最珍貴的回憶帶回家,讓回憶的寶藏永恆地珍藏在心中。

「藝術推手」與「展場翻譯達人」招募期間6/15-8/20,額滿為止。

**

「藝術推手」招募

你對藝術家的創造力無限崇拜,希望能當他們的助手借以切磋學習嗎?這些願望,在這都可以幫你美夢成真!歡迎各路好漢趕快加入我們的藝術推手!

一、上工日期:9月15日~10月1日。
二、上工時段:09:00-16:30,中午休息90分鐘。
三、上工年齡:歡迎18歲以上有熱情活力,不需經驗、不怕日曬雨淋
四、條件:大部分需在戶外勞動,怕曬黑的朋友請慎重考慮。
五、報名:6/15起至8/20止,額滿為止。
六、費用:保證金500元,最後的工作日完成後,出示繳費證明單(正本)即辦理全額退還。
        (不克前來,需活動一週前來電告知,若當日缺席,會將您的保證金轉為自然保育捐款。)

 **

「展場翻譯達人」招募

獲選受邀來台之國際藝術家,於關渡自然公園現地創作藝術作品期間,能經由翻譯達人成為民眾和藝術家之間溝通的友善橋樑,運用英語從事國際交流,推廣台灣之美,特辦理此展場翻譯達人徵選。

一、 徵選對象:具有良好英文聽、說能力之大學生或社會大眾,且具志工服務熱誠者。
二、 徵選條件:
1. 具流暢日常英語溝通能力,願意從事志願服務性質之短期展場翻譯,協助此次受邀來台之國外藝術家,擔任於台北市關渡自然公園駐站創作的溝通橋樑。
2. 有以下條件其中之一者,優先錄取:
财 具近五年英語檢定證照者, 如:GEPT全民英檢中高級初試通過、TOEFLIBT 79分或CBT電腦托福213分以上,(舊制托福500分)、國際英語測試IELT 6.0以上、TOEIC多益測驗700分者,請附成績證明影本一份。
财 就讀或畢業於各公私立大學(技術學院)外國語文、英(美)語文相關科系者。
三、 請於8/20(六)前寄送報名資料,依書面資料進行初審,先到先審, 錄取名單預定於8/25 (四) 在關渡自然公園網站上公告。

 

**

如有任何報名的問題,歡迎來電洽詢 2858-7417轉212-213,謝謝您!

 

◎詳細報名程序及排班方式,請下載報名簡章~http://your.gd-park.org.tw/ind/modules/tadnews/index.php?nsn=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