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志工徵召令!「生態與工程入口網」需要您熱情參與 | 環境資訊中心

夏日志工徵召令!「生態與工程入口網」需要您熱情參與

2011年07月01日
主辦單位: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好熱、好熱的天!台灣怎麼一年熱過一年哇!唉呀,沒有綠蔭的水泥叢林怪獸愈長愈龐大,道路也愈蓋愈密,環境和人類都快喘不過氣來了!難道我們的現代生活就是註定離生態、離自然愈來愈遠嗎?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多年來致力尋求各種人與環境和諧相處的可能,因此積極透過各種媒體管道來向大眾宣傳,讓開發建設與生態保育並重的理念,可以遍達於社會各界,耕耘並加深大眾對新世代工程如何體貼自然環境的觀念。

本會所維運之「生態與工程入口網站」(網址: http://ecoeng.tesri.gov.tw/),即在此理念下因應而生。為提供更好的平台完成理念的傳播及分享,我們需要您熱心參與,協助進行資料庫的維護,以提供各界方便查詢的利器。炎炎夏日,讓你的熱忱也跟著發威吧!請有心的你立即與我們聯繫!

*志工需求

人數:2~3名
條件:1、具Excel基本操作能力
   2、細心、負責、願意協調工作者

期間:2011/7/1-2011/7/27

*聯絡方式

請將您的個人基本資料寄至蔡錫昌先生信箱( joshua_tsai@hotmail.com),信件抬頭請標明「我想加入『生態與工程入口網站』的志工徵求」;或電02-29332233分機239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