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開麥拉,一圓你的導演夢 救地球,做就對了!創意影片徵選(11/15截止) | 環境資訊中心

環保開麥拉,一圓你的導演夢 救地球,做就對了!創意影片徵選(11/15截止)

2011年09月26日
附件大小
Image icon banner180x96.gif36.84 KB

環保開麥拉,一圓你的導演夢!

救地球,做就對了!創意影片徵選

  • 活動簡介

有感於氣候異常越來越嚴重,其實只要隨手的小動作,就可以阻止地球日益暖化之嚴重現象。我們期待透過影片徵選,蒐集更多生活的創意點子,讓大家一起「救地球,做就對了」。

參加者請於徵選期間,將作品上傳至活動網站,讓更多人發現你的創意,並一起來節能減碳。優勝者不但可將豐盛獎金抱回家,未來還有機會參與味全的廣告影片之製作,一圓你的導演夢!

  • 徵稿主題:救地球,做就對了!
  • 作品內容:2分鐘以內之短片,規格不限,但應符合網路播出
  • 活動時程
    1. 影片徵選期間:2011/ 09/ 15~ 2011/ 11/ 15
    2. 影片票選期間:2011/ 09/ 15~ 2011/ 11/ 20
    3. 得獎公佈時間:2011/ 12/ 09
  • 評選標準
    1. 切題程度(是否表達「救地球,做就對了」,符合環保精神)   30%
    2. 趣味與創意                                            20%
    3. 人氣指數                                              50%
  • 獎項內容
    1. 第一名獎金新台幣五萬元
    2. 第二名獎金新台幣三萬元
    3. 第三名獎金新台幣二萬元
  • 徵選規則

請將參選作品於徵選時間截止前,上傳至活動網站上,由網友進行人氣票選,並由主辦單位評審團進行切題程度及趣味與創意的評分。

參選作品長度2分鐘以內,請注意以下事項:

  1. 徵選作品需為未參加其他比賽或公開發表,如參賽影片已參加其他比賽或公開發表,或非參賽者自行創作之作品,或涉嫌抄襲者,均取消參賽及得獎資格。
  2. 如影片中有使用他人著作物之情形(例如使用他人音樂作為背景音樂或使用他人影像作為背景影像者),參賽者需先行取得著作權或肖像權擁有者必要之授權及再授權之權利者,始得上傳,作品著作權或肖像權有爭議或著作權已被買斷者,請勿參加本活動,違反者不予評審;已得獎者,取消得獎資格,並追回已領取之所有獎項,其涉及著作權或肖像權侵害之法律責任,由參賽者自行負責。
  3. 徵選作品如有不符徵選主題或違反善良風俗者,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參賽資格,有關引發之爭議並由參賽者自行負責。
  4. 經公告之得獎作品,得獎人不得要求撤回,所有得獎作品之著作財產權將歸主辦單位擁有。參賽者與其法定代理人同意主辦單位得自由運用得獎作品,不限時間、地點、次數及運用方式,並得授權第三者使用,且不另致酬。
  5. 本辦法如有未盡事宜,得隨時補充或修正,將以最新公告為主;主辦單位對於活動內容及獎品保有修改及最後解釋之權利。
  6. 領獎注意事項
    1. 得獎通知:得獎名單皆在活動網站進行公佈
    2. 領獎權利與義務:
      1.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得獎價值超過新台幣20,000元(含)以上者,需自行給付稅額10%始得領獎。
      2. 得獎人請確實填寫領取資料,參加活動者保證提出之資料為正確之個人資料,並與活動登入之個人資料相符。若有冒用、盜用他人資料或詐欺之情事,參賽者自負法律上責任,參賽及得獎資格均取消。
      3. 優勝得獎之參賽作品,參賽者仍為著作人,但該作品之著作財產權歸主辦單位享有。
  7. 活動網址:http://www.weichuan.com.tw/wcseco/
  8. 主辦單位:味全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如有任何疑義,歡迎來電查詢,電話0800-021-007)

主辦單位:味全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