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資永續發展支持者網絡行動徵求志工 | 環境資訊中心

環資永續發展支持者網絡行動徵求志工

2011年11月22日
主辦單位: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我們希望能優先建立直接和全國大專院校老師們對話的平台!藉由他們再延伸影響到大學生們。這樣子我們的環境保護行動,才會更有力量。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自2000年開始,透過環境資訊網絡平台的建立,發行環境資訊電子報至今十餘年,超過十萬的訂戶,以及上百個機構的合作,為華人地區中最大的網絡。我們將邀請認同和支持我們理念與行動的您,在兩個星期內撥出20~30個小時,協助我們按照學校,上網瀏覽其系所師資簡介,依我們的格式回傳。如果能夠以小組方式參與,也很歡迎。

志工徵求條件與志願服務內容如下:

徵求條件:能上網,略通excel基本功能。
工作時間:自報名認領工作後2~4週內,自行調配出20~30小時。
工作內容:完成任一所大專院校的學者教授簡介及聯絡方法。(僅蒐集公開資訊,不蒐集個人隱私資料,婉拒收錄教職員名冊)
致謝:提供內政部認可之志願服務時數,但申請者需已取得志願服務手冊;本會另依服務者需求開立志願服務証明;於本會志工徵信上公開致謝。
聯絡資訊:台灣環境資訊協會秦小姐,anitachin@e-info.org.tw,02-29332233#212。
報名時間至   十二月 15th, 2011
報名連結 http://event.e-info.org.tw/index.php?option=com_civicrm&task=civicrm/event/info&reset=1&id=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