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和平熱氣球之旅」志工募集 | 環境資訊中心

「綠色和平熱氣球之旅」志工募集

2012年02月07日
主辦單位:綠色和平

繼上次彩虹勇士號來台之後,我們這次邀請到了來自綠色和平美國辦公室的熱氣球來台,協助我們推廣海洋保育方案。這顆球體以地球為圖樣的熱氣球,上頭會寫著海洋保育的標語,於國父紀念館廣場升空,在帶有台北101大樓的天際線上,希望台灣在海洋保育的議題上能夠更加努力。

現場除了熱氣球本身,還會有綠色和平海洋專案的相關看板資訊,還會有教育專員會在現場宣傳解說。我們也希望能夠邀請志工一起來與我們舉行一個簡單的表演活動,以彩繪的手舉牌組成生機盎然、魚群悠遊的海洋,經過翻牌變化之後,變成一個魚群滅絕、死氣沉沉的海洋,與氣球搭配來凸顯我們所面對到的海洋危機。

另外,熱氣球升空需要維持一定的空間,所以我們需要大量的志工來協助我們維持現場的動線,也需要志工來協助我們處理民眾的需求和活動所需的物流。

時間:3月3日(六),上午八點至晚上六點。遇雨則延期至3月5日或6日。
地點:國父紀念館西側廣場
(如上述日期皆因天候取消則延期至3月8日,地點則改為自由廣場。)

人力需求:
- 手舉牌表演志工50名:以手舉牌,現場演出「海洋危機」行動劇(需在2/28下午兩點到五點於國父紀念館彩排)
- 糾察志工20名:協助維持現場動線與通行狀況、場地佈置與恢復。
- 服務志工6名:接受民眾詢問、協助活動進行。
- 物流志工4名:協助現場佈置與物資進出、飲食訂購等等。

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a/e-info.org.tw/spreadsheet/viewform?hl=en_US&formkey=dDJuRlVUUy1CVWstN0V3QlVJZFBPYlE6MQ#gi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