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成龍溼地國際環境藝術計畫志工召募(3/17截止) | 環境資訊中心

2012<史上最長的工作假期>成龍溼地國際環境藝術計畫志工召募(3/17截止)

2012年02月21日
主辦單位:林務局 / 觀樹教育基金會

Attention Please ~ 2012「史上最長的工作假期」來囉!

這次志工的徵選,我們也想試試看搭配人才的招募,意思是:如果你參加了工作假期後,覺得自己很適合、也愛上了成龍村裡的人、事、物和蟲魚鳥獸,想要長期留下來和大偵探一起打拼,為這片土地服務,那麼也許我們可以聊聊這樣的可能。但是,Attention please~ 你不需要是為了找工作來參加志工;也絕對不是當了志工就有未來的工作,這樣有了解嗎?

一切依如往年,歡迎不怕風、不怕雨、不怕晒黑,嚮往在藍天白雲下腳踏實地渾汗工作的朋友、想要多認識台灣一片希望夢土的朋友、還在尋找人生方向不確定自己是否合適以環境教育或藝術創作為志業的朋友、想要放自己一個長假把電腦或iphone拋進溼地(!)的朋友,想出國打工度假但不如先在台灣練練膽量、複習一下英文、玩一場大地藝術的朋友,通通來雲林縣口湖鄉成龍村集合,大家一起:「來去鄉下住一個月」!

時間:2012年4月11日(抵達) ~5月7日(離開)
需求人手:6名(以能全程參與者優先)
活動費用:全免,由林務局專案補助。(無誠者勿試!!! 經通知入選者,我們不想收保証金,但我們也經不起被放鴿子,此區人力調度困難,請以誠信為重!)
食宿:我們會在成龍村內借房子或房間給大家住,午餐為令人懷念的小學營養午餐,晚餐為家常菜,食材來自雲林或口湖當地(口湖為台灣文蛤、白蝦、虱目魚、鰻魚、烏魚子的重要產地,雲林則為台灣農業大縣!保証讓你有好體力工作!)。請自備睡袋、餐具、不要挑食!在鄉下就是要:認真吃飯、好好工作、用心睡覺。
任務:協助藝術家的工作(含粗活兒、細活兒、教學活動帶領、和村民聊天……等)及生活照顧(保証是你一生難忘的文化交流機會!),以及幫主辦單位打雜。
 

有志之士,請於3/17前下載並填妥報名表:2012成龍溼地國際環境藝術計畫 – 史上最長的工作假期 志工報名表  email給QQ湄:ks.kk696@gmail.com

更多詳情請見<成龍溼地國際環境藝術計畫>部落格:  http://artproject4wetland.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