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DA地球月戶外義賣展@華山1914文創園區 | 環境資訊中心

AVEDA地球月戶外義賣展@華山1914文創園區

2012年04月03日

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

主辦:肯夢國際有限公司

協辦:華山1914文創園區

聯絡人:吳婷穎

電話:02-2721-7909#272

E-mail:zoew@canmeng.com.tw

活動說明:

美好行動  從四月開始!

2012 AVEDA地球月邀請您一同守護純淨水

4/20~4/22地球月義賣展 @華山1914文創園區

美就是來自於美的實踐

作為全球第一家簽署環保經濟聯盟信條(CERES) 的企業,AVEDA相信美就是來自於美的實踐。自1999年4月起,AVEDA將4/22地球日延伸為一整個月的地球月活動,每年發起地球月蠟燭募款計畫捐助環保團體;過去5年,全球AVEDA 已成功募集超過美金1千6百萬美元(近台幣四億元)投入純淨水計畫,捍衛乾淨水資源;台灣肯夢AVEDA更自2001年起,每年另外將募款收益與肯夢人一日薪資收入所得捐助在地的環保組織。近年AVEDA持續關注水資源議題,今年除持續地球月蠟燭義賣活動外,更將在4/20~4/22於華山1914文創園區舉辦戶外特展,期待為號召更多的力量,一起努力為我們的孩子保留純淨的水源。

台灣為世界第16缺水國 卻較世界平均用水量多出24公升?

AVEDA 2012持續關注水資源議題  邀請您一同響應

根據經濟部水利署評估,台灣自然水資源最快將在10年內陷入「水不夠用」的困境!AVEDA持續以水資源為地球月關注主題,希望能夠透過軟性的戶外展覽活動,接觸到更多民眾,正視水資源問題。由小做起,一同累積更大的能量改善我們的環境!本次AVEDA義賣收入將全數捐出提供綠色基金會GGF (Global Greengrants Fund)幫助全球水資源弱勢社區,以及臺灣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發展貢寮水梯田復育及水環境教育計畫;貢寮山間的水梯田,不但是維持生態重要的環境,良好的蓄水機能更有助於防範水災。AVEDA地球月不但幫助世界上需要協助的孩童,更幫助我們生長的台灣。

詳情請見 : http://event.elle.com.tw/event/2012/aveda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