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獎徵文】踏芳苑泥.寫心內話:彰化海岸溼地旅遊心得徵文活動 | 環境資訊中心

【有獎徵文】踏芳苑泥.寫心內話:彰化海岸溼地旅遊心得徵文活動

2012年04月30日
主辦單位:白海豚119電子報

【有獎徵文】踏芳苑泥.寫心內話:彰化海岸溼地旅遊心得徵文活動

國光石化不來,彰化芳苑的春天仍在:富含濁水溪帶來有機質的廣大泥灘地無私餵養著生靈,不分種族、不分階級。蚵架上掛著肥碩的蚵仔、泥地藏有蝦猴、文蛤,不遠處的海裡,白海豚家族在覓食;夕照時分,台灣招潮蟹揮舞螯臂快速移動,水鳥或盤旋或停駐休憩,霞光映著獨一無二的牛車耕海,種種的自然與單純構成了令人驚嘆的美好。 

  

你/妳,可曾拜訪過座落於彰濱工業區荒漠中的這片生機,並深受當地自然環境、純樸人情或產業活力吸引?

白海豚119電子報希望藉由分享這些文字及影像,讓更多人看見大城溼地的質樸風韻!在政府未明令規範前,持續以民眾自發性的行動,守護咱的土地珍寶。

快提筆寫下你/妳遊歷大城溼地的記錄或心得,投稿至 whimsy99@e-info.org.tw
凡獲刊登者,將致贈白海豚精美明信片一套,請踴躍響應!

投稿須知

徵稿時間:即日開始,沒有期限
格式:以文字表達為主,或用圖片說故事皆可。
文字:詩、散文  ( 1000字為限),小說(如果你願意,寫多長都可以!)
圖片:至少800*600大小,並附圖說、攝影者。

來稿請註明

作者姓名(筆名亦可)、聯絡電話、獎品寄送地址。

※ 獲選作品將同步發表於環境信託中心 白海豚119電子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