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環境資訊協會發展整合部 徵求工作夥伴(已截止) | 環境資訊中心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發展整合部 徵求工作夥伴(已截止)

2012年05月17日
主辦單位: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  徵才職稱:專案執行
◎  報名期間:2012.05.14 ~ 2012.05.30

◎ 職務內容:
1.  協助專案之企劃、管理與執行。
2.  協助網站與電子刊物編輯。
3.  發票募集相關業務之推廣與企劃
 
◎  工作時間:以週間工作為主,按國定假日休假,但需配合活動辦理於週六、日工作。
◎  工作說明:在假日依規定配合加班辦活動者可另行排休。
◎  工作地點:辦公室在萬隆捷運站附近,主要以台北市為主,偶而需至全台各地出差。
 
◎  應徵資格:
1.    大學或大學以上學歷(以社會新鮮人為主,有工作經驗亦可)。
2.    具電腦文書處理能力,熟悉電腦美編軟體者尤佳。
3.    對NGO組織工作內容有基本的認識與了解。
4.    對台灣的環境具理想抱負,並期望付諸實踐者。
 
◎  薪資:面議(社會新鮮人以兩萬二開始起談,可依工作經驗調整)
◎  權益:依勞基法規定
◎  應徵方法:線上報名。請備妥詳細之履歷、簡傳(兩者缺一恕不受理)
              並上傳至報名 網頁 https://e-info.neticrm.tw/civicrm/event/info?id=53&reset=1
 
履歷建議可以包含以下說明「可開始上班時間」、「最高學歷」、「全職或兼職工作經驗
」(含工作期間、單位、職稱及職務內容)、「電腦技能」、「非電腦專長」、「證照」
、「志工經驗」等。
 
可電詢02-29332233轉219李小姐,我們將於書面文件合格後,另行通知面試。
 
◎備註:
  1.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竭誠歡迎新鮮人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如果你是一個擁學習熱忱,並對周遭生活環境充滿關懷的人,台灣環境資訊協會將是最好的工作與行動學習場域。
  2. 本組織是因應台灣社會與環境生態變遷,與時俱進推展環境保護的組織,工作內容可能會依組織發展的需求有所調整,因此我們徵求的是能依任務需要而積極學習和行動的夥伴,並能依循組織目標與既有團隊人員分工合作、相互支援的團隊夥伴。
  3. 因工作性質,工作人員需自備筆記型電腦。
  4. 我們用心的進行人才徵試工作,期望應徵者也能先來認識一下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5. 有關我們的理念與現況請參考台灣環境資訊協會網頁:http://www.e-inf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