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徵 秘書長 一名(6/5截止) | 環境資訊中心

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徵 秘書長 一名(6/5截止)

2012年05月23日
主辦單位: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

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今年25歲了,這個環保園地是由勇於開口、樂於承擔、敏於行動的婦女們辛勤開墾、勤於澆灌而成。女性的智慧與力量來自於合作與互助,我們徵求一位有理想、有熱情、有能力、有視野的秘書長,與我們一同開展傳承不息的合作思考、合作行動文化。

主要工作內容:
1. 會務之運作管理以及協調溝通。
2. 環保政策與法規之檢析與立法推動。
3. 議題與專案之研擬以及規劃執行。

應徵條件:大學以上學歷,有志投入非營利環保組織之工作者,女性優先

需具備之能力:
1. 具企畫撰寫/ 主動溝通能力
2. 具團隊合作/ 分享的態度
3. 具募款規劃能力
4. 具自我管理暨獨立執行計畫能力
5. 具有熱誠、想像力與行動能力
6. 熱愛大自然,不排斥假日活動或戶外工作

工作待遇:面議

應徵方法:

備妥詳細之履歷以書面寄至「100台北市汀州路3段160巷4號5樓之1  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 呂美鸞 收」或email至「luan@huf.org.tw」。

履歷請說明「可開始上班時間」、「最高學歷」、「工作經歷」(含工作期間、工作單位、職稱、職務內容)、「電腦技能」、「非電腦專長」、「非營利組織經驗」、「發表文章或作品」、「興趣」等,我們將於審閱書面文件後,另行通知面試。

求才期限:101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