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灘廢棄物長期監測活動 | 環境資訊中心

海灘廢棄物長期監測活動

2012年06月12日

2012年05月27日下午,海廢志工前往台南市龍崗國小西側海岸沙灘進行海灘廢棄物監測。海廢志工先在沙灘上撿拾垃圾一小時,接著再花一小時紀錄並登記各式垃圾的數量。希望透過調查廢棄物數量的數據,要求政府要求我們自己從源頭解決環境汙染問題!歡迎您加入環境志工的行列,讓我們一起為留給我們自己與後代子孫健康安全的生活環境努力!

一.活動日期:2012年06月17日(星期日)
二.監測地點:台南安平港-黃金海岸之間一段美麗沙灘(台南市龍崗國小西側海岸沙灘)
三.集合時間、地點:煩請仔細詳閱下列,謝謝。
1.下午1600時,請自行前往監測集合地點-台南市龍崗國小西側景觀橋下停車場與海廢志工會合。

四.監測活動預計進行時間:1600-1800時。

五.活動聯絡人:
1.台南市社區大學/自然與環境學程/瑞光老師 c7720831@ms59.hinet.net
2.台南市社區大學/海灘廢棄物監測社/社長:雅婷 yating.tai@gmail.com

六.注意事項:
1.活動免費參加,參加者請事先來電報名(06-2515670)並留下您的基本聯絡資料?也可在『愛戀沙灘、愛戀台灣』部落格留言板(http://www.tncomu.tn.edu.tw/blog/808/guestbook.php)留言告知。
2.我們建議您自行攜帶工作手套、遮陽帽、遮陽衣物、飲用水、些許食物,穿著輕便之球鞋或包腳鞋,不要穿著拖鞋或涼鞋,避免被利物刺、穿傷。
3.如遇上天候不佳的情形,活動將取消或順延舉行,煩請與台南市社區大學(06-2515670)聯繫詢問。
4.台南市龍崗國小地址:台南市南區鯤鯓路147號。
台南市龍崗國小路線圖:http://www.lgps.tn.edu.tw/SCHOOL/s0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