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平台基金會】公民變贏人特訓班IV (8/10截止) | 環境資訊中心

【青平台基金會】公民變贏人特訓班IV (8/10截止)

2012年06月14日

公民變贏人特訓班

地點:金山青年活動中心(新北市金山區青年路1號)

一、經驗分享

跨世代生命交流-公共關懷的歷程:王丹、吳晟、吳音寧、吳叡人、莊益增、鄭文堂

二、用音樂參與改變

張鐵志、吳志寧、農村武裝青年

三、參與式民主體驗活動

包含衝突、溝通、共識、行動四階段活動,將帶你進入公共討論的全新體驗、自我價值的深化、行動願景的突破。民主的多元想像,從體驗「參與式民主」開始!

主辦:財團法人青平台基金會

報名:即日起至 8 月10 日截止
聯絡人:胡書瑜
電話:02-8772-4100
E-mail:larahu@ystaiwan.org

活動說明:

公民變贏人特訓班為青平台每年寒暑假所舉辦的大型營隊活動。除了邀請各領域前輩達人分享,了解各種參與公共社會的可能方式外,藉由參與式的行動討論方法,公共議題的討論將回歸到最基本的價值思考。我們將理解自己與他人的立場,發現每個人的信念與堅持,並且在最終,尋找到共同面對問題的方法。

公民變贏人特訓班Ⅳ,將在8  /  22 (三) -8  /  24 (五),於金山青年活動中心舉辦。這次,我們依然邀請了不同領域的前輩和大家分享,參與公共事務的心路歷程。而嶄新議題的參與式討論,將讓你有機會直接接觸、參與討論,不只是和他人的對話,更是和自己的對話。公民變贏人特訓班Ⅳ,這一次,讓我們從心開始。

詳情請見http://empower.ystaiwan.org/camp/chg2win/chg2win-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