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討日本地震後復元講座 | 環境資訊中心

探討日本地震後復元講座

2012年07月03日

日本在2011年3月11日遭受史無前例的地震、海嘯與核能電廠事故的複合型災害。因此日本政府於2011年12月設立復興廳,而復興廳亦於受災地區設立了復興特區,以協助推動東日本大地震後的復興。本次將針對整體受災說明、災後重建工作的現狀,以及復興特區所招募的太陽能發電、生命科學、防震技術、節電、節省能源、放射性物質檢查等相關產業需求以及對日投資招募進行說明。

此次的活動由(財團法人)交流協會台北事務所 日本貿易振興機構(香港)主辦,台北市日本工商會協辦邀請了從復興廳來的講師,就受災地區的

1. 東日本大地震受災概要
2. 重建工作的現況
3. 大地震後的市場需求
4. 復興特區的投資環境
5. 企業進出的現況
6. 投資復興特區時所能得到的支援

等為各位進行相關說明,詳情如下:

日期時間: 2012年7月23日(星期一) 下午3點到5點 (報到: 開始前30分鐘)
地點: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101B會議室(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號)
現場將提供同步口譯服務 (日語~國語)

此活動為免費活動,歡迎各界先進踴躍報名參加。並歡迎各位將此訊息轉寄給其他相關產業朋友們參考。
謝謝。

報名方式: email至marble.gyokuyu@gmail.com 羅小姐收 即可。
待收到您的報名會於活動舉辦前與您聯繫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