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綠表演-經典爵響 舞重奏 | 環境資訊中心

藝術綠表演-經典爵響 舞重奏

2012年07月13日

演出場次:
8/11 (六) 苗栗/ 文化局中正堂
 
8/26 (日) 台北/西門紅樓
 
8/31 (五) 台北/新舞台
 
9/1 (六) 台北/新舞台
 
12/7 (五) 高雄/中山大學逸仙館
 
12/8 (六) 台南/成功大學成功廳
 
12/16 (日) 台北/西門紅樓
 
* 每場19:30準時演出,票價400-900 
 
詳細請看活動網站: http://feetdreamer.com.tw/page2.html
 
2012由足夢舞人所製作的爵士踢踏音樂會-「經典爵響舞重奏」,將在今年8月11日至12月16日登場,全台一共演出七個場次。
 
有感於近年來的環境災變,我們特別設計了結合環保為主題的作品,透過影像、音樂、與舞蹈的對話,以行動帶領觀眾從不同的藝術角度,共同響應環境保護的重要性。
 
此次製作以「生動的爵士音樂會」為創作構想,邀請新生代知名爵士樂手結合足夢舞人原創的爵士踢踏,跨領域詮釋多首經典樂曲,包含古典、爵士、拉丁、民謠等,搭配多樣主題概念呈現,讓觀眾在回味經典的同時,享受一場豐富而生動的爵妙饗宴。
 
在這次的製作演出裡,我們挑選了許多令人回味再三的經典樂曲,做全新編曲+編舞呈現,搭配現場的四位爵士樂手,如同加入第五種樂器般,讓踢踏舞的表演更加好看與「好聽」。
 
「台灣頂尖新生代爵士樂手+20多首令您回味再三的經典樂曲+足夢舞人豐富多元的踢踏舞作」,一個跨領域的全新製作,一場精緻而豐富的爵士踢踏秀,「經典爵響舞重奏」,等著您來細細品味。
 
頂尖的團隊:
 
.2012年全國踢踏舞比賽冠軍
 
.第22屆傳藝金曲獎兩項得主
 
.三屆(04~06)全國踢踏舞大賽個人組冠軍
 
主辦單位:足夢舞人
指導單位: 台北市文化局
合辦單位: 台北市文化基金會、西門紅樓、成大藝術中心、國立中山大學藝文中心
協辦單位: 台北市文化藝術促進協會、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贊助: 財團法人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First Place舞蹈學校
 
洽詢專線:0919-675399、037-356598            
購票:兩廳院售票系統及全台售票端點「兩廳院購票連結
7-11 ibon、全家FamiPort、萊爾富Life-ET購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