耕莘文教基金會 徵求工作夥伴 | 環境資訊中心

耕莘文教基金會 徵求工作夥伴

2012年08月06日
主辦單位:耕莘文教基金會
~耕莘文教基金會 徵求工作夥伴~
 
耕莘文教基金會是一個以實踐基督愛與服務精神、培育青年為使命的服務機構。致力文學人才培育、青年志工培育、社區藝文終身學習、部落服務,默默將追求生命中美好的想望深植人心。近年更投入兩岸交流事務,著力於NGO實務學習、及文學領域。
 
跨越半世紀的傳承與守候,我們對深耕播種的培育信念與熱情延續不墜。展望未來,我們期待透過創新的思維,跨國際與兩岸的視野,期能賡續「影響人、擴散愛」!
 
誠徵  活動企劃專員
 
【工作經驗】一年以上非營利組織工作經驗或有意投入者
 
【基本條件】大專畢業,具下列經驗尤佳
 
1.活動行銷概念或實務
2.社團服務或志工團體幹部
3.電腦資訊技能
 
【人格特質】
 
1.認真負責,樂觀積極,喜與人互動交流,對學習充滿高度熱情。
2.文書處理及軟體運用能力(熟WORD、EXCEL、POWER POINT及其他多媒體軟體使用者:illustrator、photoshop等)
 
【工作內容】
 
1.負責本會年度計畫之執行與專案計畫撰寫
2.其他主管交辦之專案計畫撰寫與執行
3.支援辦公室行政事務及團隊運作,協助其他活動執行與分工。
4.可配合工作需要偶爾加班者。
 
【工作待遇】薪資面議、享勞健保及退休金
 
★☆ 請將履歷(含照片)、自傳及聯絡方式email至tcfroc@tiencf.org.tw,郵件主旨,應徵-活動企劃專員,聯絡電話:(02)2365-5615分機320陳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