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Olango溼地復育計畫明信片』徵件票選比賽!~9/05票選截止 | 環境資訊中心

『菲律賓Olango溼地復育計畫明信片』徵件票選比賽!~9/05票選截止

2012年08月31日
主辦單位:願景青年行動網協會

『菲律賓Olango溼地復育計畫明信片』徵件票選比賽

深深記得海水的沁涼,耀眼陽光下瞇眼彎腰,種下的第一株希望。雀躍踩過沙灘,凝視海水中的藍天白雲。

仰臥星空下,笑語穿越盈盈銀河

曾經驚奇著潮間帶裡穿梭指尖的泥沙,
感動著一溜煙爬到樹上為你拋下一根根水筆仔的熱情笑臉。
坐在沙地上,同伴們讚嘆遠方的一抹火紅,一言一語隨風穿梭發呆停。

 

為協助社區發展公平旅遊,透過明信片製作Olango專屬紀念品,讓更多人將美麗的風景帶走

VYA鼓勵大家選出一張菲律賓工作營期間,你最有感覺的一張照片,搭配60字以內的文字說明,讓自已回味一下那段Gap period的志工生活。
VYA將提供三位最能引起共鳴的照片分享者,免國際註冊費參與菲律賓上班族計畫—2012秋天一起想入飛菲!

近一個月的徵件,陸續看到很多伙伴的分享,除了滿滿的感動,也給VYA很大的鼓舞,讓我們知道每一個人在國際工作營的參與中,都展現出對志願服務的熱情。
特別感謝每一位遞件的國際志工伙伴,因為你們的分享,將會帶給更多台灣青年力量,也將更多台灣青年的熱情,傳遞給全世界,讓更多人看到我們在Olango的感動時刻!
由於每一位伙伴的投稿都帶著不同的觀點,為了讓大家看見更多的故事,我們將每一-位伙伴的投稿資料都列入網路票選。

 

投票網址:http://polls.fever38.com/poll?pollid=15398

投票時間:即日起至9/05中午12:00止

投票辦法如下:

1、 請所有伙伴務必先”Like”VYA國際工作營粉絲網頁,再進行投票。

2、 每人不限投票數,請以明信片的角度看,如果看到這張明信片你會買的話,請投下你神聖的一票支持喜歡的作品

3、 得到最多票數的三位伙伴就是此次徵件比賽的優勝者,得獎的作品將印製成明信片,作為公益義賣。優勝者的相關獎勵措施依照活動辦法,可以免國際註冊費(NT. 5,000)參與菲律賓國際工作營上班族計畫乙次。完整說明請參考:http://www.volunteermatch.org.tw/IW/Promotion/story_Olango_Postcard.htm

4、主辦單位保留修改、變更活動辦法及審核之權利。

 

【菲律賓公平旅遊】

http://www.volunteermatch.org.tw/IW/9-2-Philippeans-Olango.htm

 

總計有30志工參與、53件照片故事分享!

再次感謝所有的伙伴,以及遞件分享的志工!

分享參與照片拍攝地點:菲律賓Olango Island

 

遞件分享伙伴名單:

王雅玄、林顯壕、曾禹寰、吳承寰、高瑜謙、林加敏、柯偉淳、許順發、林嘉興 、楊惠婷、陳建名、陳信杰、賴思瑀、林佳緯、陳映忻、李采薇、陳哲志、林書羽、林瑜珊、吳師閔、廖啟佑、林珊珊、王冠中、黃博昱 、黃淑鈺 、高偉哲、張純綾、黃奕寧、簡嘉信、蔡宇雅

 

VYA國際工作營 感謝大家的參與!

 

徵件範例:

圖片 文字

標題:家,心所思念的地方

內容:

佇足,尋覓 潮起潮落間的身影起飛,等待秋去冬來的心心念念

標題:Olango志工接力賽

內容:

一彎腰,汗水融入海水,水筆仔埋首和沙土,立志承載Olango 大大小小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