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培訓報名】荒野保護協會_台北地區第十五期推廣講師培訓班 (平日白天班) | 環境資訊中心

【志工培訓報名】荒野保護協會_台北地區第十五期推廣講師培訓班 (平日白天班)

2012年12月22日

 

大地的每一部份都是神聖的......

如果你們買了這片大地,你們是不是已經做好準備?

善待大地、風和雨,以及......每一根松針、每一處沙灘、

每一片草地和每一隻小蟲,還有那飛越山峰與生命之河的巨鷹

在林間跳躍的鹿和震撼山林的熊吼,他們和人類同享潔淨的空氣和溪流。

-印第安索瓜米西族酋長.西雅圖宣言,美國,1851-

 

誠摯歡迎加入我們!報名參加荒野推廣講師培訓課程,瞭解台灣的美麗與哀愁,將您的擔憂化為熱誠的行動。透過演講,讓台灣民眾認識我們的土地,散播守護荒野的種子。報名,就是邁向改變的第一步!

 

【主辦單位】荒野保護協會

【課程日期】2013年 3月4日至2013年5月19日。

【報名日期】即日起受理報名,2013年2年20日(三)晚上12:00 截止。

【課程對象】願意到企業團體或各級學校進行推廣演講或至校園傳播節能減碳概念的民眾

【課程費用】1. 會員NT$2,200元;非會員NT$2,500元;保證金NT$500元

本費用含旅行課程之場地費用。課程之餐食、交通、保險費用則由學員另行負擔

【退費標準】

1.如已繳費且因個人因素,於開課前七個工作天(含)前取消者,將酌收20%課程費用,退還80%課程費用。選擇匯款退費者,將於退款金額中扣除匯款手續費用。

2.於開課前六個工作天內取消將酌收50%課程費用,課程開課後取消則不予退費,亦不於保留費用至下期課程。

【報名方式】點選荒野網站志工培訓,進入後登入荒野之友進行線上報名。

 

★有關本培訓課程內容及詳細說明,煩請下載培訓簡章或點選至荒野保會協會官網查詢。

 

★亦可來電洽詢(02)2307-1568分機11  藍小姐。

 

主辦單位:荒野保護協會 台北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