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保護協會】台北地區第二十三期解說員培訓班 | 環境資訊中心

【荒野保護協會】台北地區第二十三期解說員培訓班

2013年03月16日

 

大地的每一部份都是神聖的......

如果你們買了這片大地,你們是不是已經做好準備?

善待大地、風和雨,以及......每一根松針、每一處沙灘、

每一片草地和每一隻小蟲,還有那飛越山峰與生命之河的巨鷹,

在林間跳躍的鹿和震撼山林的熊吼,他們和人類同享潔淨的空氣和溪流。

-印第安索瓜米西族酋長.西雅圖宣言,美國,1851-

 

誠摯歡迎您加入我們!
報名參加荒野解說員培訓班,傾聽這片土地的聲音;
它化為輕風繞過每一個人耳際,還有那滴答的雨聲,低語著一個個說不完的故事。

邀請您和我們一起透過解說導覽,讓更多人瞭解台灣的美麗與哀愁,散播守護荒野的種子。 
報名,就是邁向改變的第一步!

 

【主辦單位】荒野保護協會

【課程日期】2013年3月30日至2013年6月2日。

【報名日期】即日起受理報名,2013年3年25日(一)晚上12:00 截止。

【課程對象】20歲以上,熱愛自然、守護自然、願意擔任人與自然之間橋樑的民眾。

                     1. 「本人」必須具備荒野有效會員資格。

                            (會員請續繳年費,非會員請於確認錄取後再入會即可)

                     2. 有時間參加為期二個月的訓練課程

                     3. 具有長期持續參與荒野定點觀察小組解說教育活動及志工服務的熱忱

【課程費用】2500元(含講師費、保險費、講義費),但不含戶外活動之食宿交通費用。

                     1. 荒野會員,已續繳本年度年費者:2500元

                     2. 荒野會員,但未繳本年度年費者:3500元(含年費1000元與課程費2500元)

                     3. 非荒野會員:4500元(含入會費1000元、年費1000元與課程費2500元)

【退費標準】

1. 如已繳費且因個人因素,於開課前七個工作天(含)前取消者,將酌收20%課程費用,退還80%課程費用。選擇匯款退費者,將於退款金額中扣除匯款手續費用。

2. 於開課前六個工作天內取消將酌收50%課程費用,課程開課後取消則不予退費,亦不於保留費用至下期課程。

【報名方式】請點選荒野解說員培訓班,進入後登入荒野之友進行線上報名。

★有關本培訓課程內容及詳細說明,煩請下載培訓簡章或點選至荒野保會協會官網查詢。

★亦可來電洽詢荒野保護協會:(02)2307-1568 分機14 凃小姐

 

 

主辦單位:荒野保護協會 台北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