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通知】七月五、救大埔、捍衛大埔大會師行動 | 環境資訊中心

【採訪通知】七月五、救大埔、捍衛大埔大會師行動

2013年07月04日
主辦單位:台灣農村陣線

公義路上討公義,人民團結齊抗暴
七月五、救大埔、捍衛大埔大會師行動

記者會時間:2013年7月5日,上午九點整

記者會地點:苗栗縣竹南鎮仁愛路及公義路口,張藥局前

苗縣府勒令強拆大埔民房的期限將屆,上百位大埔居民、聲援民眾這週連續三天在行政院前烈日靜坐,行政院長江宜樺仍無回應,拒絕出面兌現行政院三年前承諾「原屋保留、畫地還農」,還動用三百多位警察鎮壓驅離民眾。

7月5日是苗栗縣政府勒令大埔自救會成員彭秀春、朱樹、柯成福、黃福記等四戶自行拆遷期限,苗栗縣政府並無緩拆跡象,苗栗縣政府已申請大埔當地7月6以後兩週的路權,7月5日人民自行拆除期限一過,苗栗縣府將隨時動用怪手強拆!

7月5日,大埔居民將再度為捍衛家園挺身而戰,全國各地反圈地團體、反迫遷自救會、民眾將到大埔公義路聲援大埔鄉親,共同抵擋暴力迫遷的怪手,人民力量大團結,誓死捍衛農村土地,不信公義喚不回!

新聞聯絡人:

台灣農村陣線 陳平軒0972-207522、林樂昕0922-696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