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百人綠領俠【街拍有獎徵件票選比賽】(8/30截止) | 環境資訊中心

尋找百人綠領俠【街拍有獎徵件票選比賽】(8/30截止)

2013年08月16日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景觀學會
贊助單位:台北市政府文化局
 
【街拍有獎徵件票選比賽】
 
讓我們發現隱藏於台灣各個角落的綠領人才吧!
讓那些默默為環境奉獻的人被看到吧!
 
活動精神
 
期望透過影像創意徵件方式,在大眾間激盪出對環境友善的實踐方法,讓珍惜環境的價值觀成為我們新時代地球人的精神。
 
號召不同世代找出處在生態環境保育時代的我們-能有什麼樣的綠領生活方式?
 
影像徵件主題:友善環境的方法/綠領人的生活
 
提供「成為綠領俠的10個行動」(詳活動簡章)為創作參考方向,可以在街上發現適合拍攝的人、事、物或事先構想符合主題的畫面,可充分表達主題之拍攝方式皆可。評分重點以在日常生活中可實踐、對大眾具有影響力為主
時程
  1. 徵件時間:即日起~102年8月30日(五)PM11:00
  2. 票選時間:102年8月26日(一)AM8:00 ~102年9月6日(五)PM11:00
  3. 評選及投票結果公告時間:102年9月13日(五)PM3:00
徵件方式
  1. 拍攝照片後直接上傳FaceBook(中華民國景觀學會-綠領行動種子計畫粉絲專頁尋找百人綠領俠投票區),將由主辦單位進行初步篩選後,符合主題者將予以開放票選。
  2. 上傳頁面之說明文字需知:請在圖片標題欄位填上自行命名之照片主題(例:我是綠領俠),在描述欄位填上拍攝地點或空間名稱(例:台北或都市公園)。
  3. 每一個臉書帳號最多可上傳10張照片,上傳後照片及資料即無法更改,請務必確認上傳照片及資料是否正確。
票選方式:每人每天有一次投票機會
 
評選方式及獎勵
  1. 最佳實踐獎(3名):由主辦單位組成評審團依可實踐程度、對大眾具有影響力、創意度為主要評分依據,評審分數最高前三名者可獲得。第一名可獲得20吋折疊式腳踏車,第二名可獲得運動防水多功能後背包,第三名可獲得健康活動量計步器。
  2. 網路票選人氣獎 (3名):依網路票選得票數最高前三名者, 可獲得USB紫外線殺菌環保筷。
  3. 火焰熱情獎 (5名):個人張貼票選照片達8張以上,並依主辦單位初步審核之程序確認皆符合主題後,可向主辦單位提出申請(依申請順序受理,額滿為止),經主辦單位確認後方可完成申請,完成申請後可獲得陽光運動隨身瓶。 
聯絡資訊:
中華民國景觀學會 蘇小姐 02-2718-8096
 
詳情請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