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板之夜Adagio Night》音樂會 | 環境資訊中心

《慢板之夜Adagio Night》音樂會

2006年06月13日

地點:誠品敦南店1F大廳

主辦:百萬人燭光之夜推廣協會、硬底子音樂網

電話:02-2877-1570

費用:免費

加入「節能」與「環保」有沒有最簡單的方法? 有的! 從 2003年開始,每逢夏至與冬至期間,日本的「100萬人的 Candle Night實行委員會」便發起一項活動,希望大家在活動期間每晚8~10點,把家裡的燈關上,把蠟燭點亮。這麼做不僅僅是為了節省能源,透過這樣的機會,人與自己和他人的關係也將產生了不同的面貌,而這樣的活動,我們將從今年夏至開始在台灣推展開來。

 關了燈能做什麼? 寫寫信、聽聽音樂,在浮水蠟燭的包圍中泡個熱水澡,在燭光下為孩子們讀繪本、家人一同享用燭光晚餐、或是在屋頂花園邀請朋友辦一場燭光派對。你也可以選擇與國內頂尖的藝術家們一起舒服地度過「慢板之夜 Adagio Night」,我們有緩慢的人潮、緩慢的空氣、緩慢的愉悅和不一定緩慢的樂曲,在緩緩搖曳的燭光包圍中,陪你細細品味《100 萬人的燭光之夜》。

詳情請見 http://candle-night.org.tw

活動日期: 
2006-06-19(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