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蠻野。十足」蠻野十週年影像紀錄展徵求影像紀錄(11/24截止) | 環境資訊中心

「蠻野。十足」蠻野十週年影像紀錄展徵求影像紀錄(11/24截止)

2013年11月13日
主辦單位: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

活動網頁:http://zh.wildatheart.org.tw/story/580/7410 

徵件說明:

台灣的第一個環境法律團體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即將於2013年人權日(12月10日)歡慶十歲生日了!我們預計舉辦影像紀錄展,邀請大家一起回顧過去十年我們參與的案件和議題。

誠摯邀請各方的好友與支持者分享您手中與蠻野相關的議題、案件的影像,支援我們舉辦「蠻野。十足」蠻野十週年影像紀錄展。我們需要的影像為:議題現場的自 然景觀、特有物種、開發案現地遭破壞的生態環境、活動中蠻野夥伴的身影,或是其他您認為可充份表達蠻野理念與精神的影像。

相關案件或議題:

白海豚、企業人格診斷書、西寶(萬里)發電廠、太魯閣族反亞泥還我土地運動、美麗灣BOT、中科三期、中科四期、北投纜車、元利都更案、慈濟內湖園區開發 案、陽明山保護區變住宅區開發案、阿里山三合一BOT、國光石化、六輕、林內焚化爐、橫山掩埋場、安坑掩埋場、台鹼安順廠、樂生療養院、蘇花高、松山菸 廠、湖山水庫、澎湖吉貝沙尾BOT、非核街頭演講、核電訴訟、桃園觀新藻礁。

投稿方式:

請將照片寄至:cwang@wildatheart.org.tw(王迺卉收),並於信件標題註明:蠻野十年影像徵件,內文請留下:相片中人、事、時、地、物之圖說、拍攝者姓名、聯絡電話、E-mail。

注意事項:

  1. 參加者同意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無償使用、複製其所提供之影像,以提供蠻野十週年紀念影像展活動之用。
  2. 參加者應確保所提供之影像無侵害他人權利,若因侵害他人權利致生糾紛,參加者應賠償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因次所受之一切損失,包括但不限於律師與訴訟費用。
  3. 提供前開議題相關相片並檢附圖說,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將贈送每位投稿者環境書籍一本,經入選採用即贈送環境書籍三本以表達我們的感謝(書籍於影像展展場領取)。
  4. 徵件截止日期為2013年11月24日,我們將於11/29日公佈入選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