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潮海洋文教基金會 海味潮T、頭巾 徵圖】(4/13截止) | 環境資訊中心

【黑潮海洋文教基金會 海味潮T、頭巾 徵圖】(4/13截止)

2014年03月24日
黑潮海洋文教基金會

【黑潮海洋文教基金會 海味潮T、頭巾 徵圖辦法】

黑潮往往以適宜出海的時節作為一個季節,可長可短,仰賴大海波波浪花或風雨給我們的指示,隨遇而安。

以往伴著我們出海汗臭的那件衣裳,揉合人的味道、海的味道、風的味道、光的味道,或許還有鯨豚的痕跡。除了這些風景印記,我們也想知道大家對於海洋鯨豚的記憶,想徵圖欣賞更多人勾勒出的” 海 味 ”,讓我們把這海味道帶到大海,共同點綴碧海藍天。

詳細辦法請點閱黑潮官網閱讀,
http://www.kuroshio.org.tw/newsite/article_02.php?info_id=265

  • 參賽資格

對海熱情洋溢的創作者們

  • 投稿主題

與海洋或鯨豚相關意象,不論大海或陸地上的黑潮終年溫暖而穩定的流動著。
※請下載黑潮提供之鯨魚尾巴logo及黑潮標準字體,可擇一或兩者皆使用於衣服及頭巾設計。

  • 活動日期

徵稿日期:2014年03月24日至2014年04月13日
投票日期:2014年04月16日至2014年04月25日
結果公佈:2014年04月30日

  • 作品規格

衣服
- 以單面單色貨單面雙色設計,米白色有機棉為底,設計檔案須為CMYK色,解析度150dpi以上,或可使用提供之版型大小設計,並表示其圖案位置
- 投稿檔案請提供.jpg檔,3M以內(經採用後請提供原始設計檔案)
- 每人最多可投二件作品
- 尺寸請見連結

頭巾
- 以單面雙色設計,設計檔案須為CMYK色,解析度150dpi以上,請使用提供之版型大小設計
- 投稿檔案請提供.jpg檔,3M以內(經採用後請提供原始設計檔案)
- 每人最多可投二件作品
- 頭巾標準尺寸:245 x520mm
※衣服及頭巾可為系列設計。

  • 獎項

首獎:新台幣3,000元整、獎狀一只、海味潮T或頭巾兩件
貳獎:黑潮海洋文教基金會繪本一套(內含3本)、獎狀一只
參獎:黑潮海洋文教基金會自由鯨豚筆記本一套(內含5本)、獎狀一只
網路最佳人氣獎:獎狀一只、多羅滿賞鯨公司船票兩張
※為鼓勵創作,人氣獎將由未獲獎作品中,依網路票選人氣選出。

  • 報名方式

填寫報名表後請一併將作品寄至黑潮海洋文教基金會之信箱,完成投稿。
信箱:kuroshio@seed.net.tw
連絡電話:03-8246700

  • 主辦單位/協辦單位

黑潮海洋文教基金會/多羅滿賞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