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六運動、公民論壇」志工招募‏‎ | 環境資訊中心

「五六運動、公民論壇」志工招募‏‎

2014年05月15日
主辦單位:不要核四、五六運動

「不要核四、五六運動」自從去年309反核大遊行以來,每個星期五下午六點在自由廣場風雨無阻的舉行,一起與大家分享反核以及眾多社會議題。目前,政府在社會大眾的龐大壓力下,終於做出核四停工的決定,因此,「不要核四、五六運動」ver1.0 達成階段性任務後也將轉型為「不要核四、五六運動」ver2.0 的「五六運動、公民論壇」,持續與大家一起關心核一二三四、環保、綠能、及其他各種不同的社會議題。

回顧「不要核四、五六運動」過去的六十多個星期,除了眾多導演以及藝文界人士的領導與大力支持外,最關鍵的是各位志工以及現場參與群眾的協助。每次「不要核四、五六運動」活動的背後,舉凡節目安排、聯繫、場地、器材、主持、與群眾互動、轉播、影音攝影等,都有賴這些志工的努力,他們來自社會四面八方,有學生、老師、上班族、家庭主婦等等,在過去的一年多來,這些志工們得到了成長,接觸到社會更多元的一面。不過隨著部分志工畢業返鄉、出國、投入其他公民運動、工作地點更換等眾多因素,我們需要招募更多的第二代志工,來加入這個一週一次的五六運動。

我們這些志工因為理念、理想而相聚,我們沒有完整組織,更沒有階級之分。唯一的酬勞是友誼,和彼此的默契,和對台灣的信心。過去的眾多志工們在這一年多的時間,獲得了極大的成長,從主持技巧的生澀、面對群眾的恐懼、對影音器材及攝影的不了解成長到各方面都能獨當一面的程度。

加入「五六運動、公民論壇」的志工,我們什麼都無法給你,除了對台灣的愛和熱情。相信你一定會學習到人生中很重要而珍貴的功課。

想報名「五六運動、公民論壇」志工的朋友,請回信或寄信到antinuclearpower.tw@gmail.com 。謝謝!!

因為有你們,我們變得更勇敢、更溫柔而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