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年,我們一起綠色採購的生活」微電影徵稿大賽(7/18截止) | 環境資訊中心

「這些年,我們一起綠色採購的生活」微電影徵稿大賽(7/18截止)

2014年05月21日
附件大小
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con 微電影徵選大賽-簡章0 位元組

環保署為提昇全民對於綠色生活與消費之關注與落實,自即日起至103年8月31日止,辦理「這些年,我們一起綠色採購的生活」微電影徵稿大賽,廣邀全國民眾將環保標章、碳標籤、綠色商店、環保旅店、星級環保餐館、綠色婚禮、綠色消費、綠色採購等主題融入於影音當中,透過動人的故事情節,喚起民眾對於綠色議題的覺醒,並身體力行實踐綠色生活和消費。除了微電影徵選之外,同時也搭配推廣活動,包含「微電影網路人氣投票活動」、「下載『綠色生活小舖App』馬上抽」、「綠色生活粉絲團按讚及分享影片」等3項抽獎活動,微電影徵選大賽及抽獎活動總獎金達100萬元,得獎名單將在9月於活動網站公布,歡迎各界踴躍參加。線上報名及活動簡章請參考「這些年,我們一起綠色採購的生活」網站(http://greenliving.epa.gov.tw/GreenLife/movie/Default.aspx)。

環保署表示,微電影徵選大賽即日起至7月18日截止報名,微電影參賽資格分為社會組、大專院校組、高中職(含以下)組,每組以1-5人為限,以「綠色生活與消費」或「環保標章」為微電影的創作概念,前三名有機會獲得獎金新台幣1萬6千元至20萬元不等,歡迎各界踴躍參加。

除了微電影徵選之外,同時也搭配相關推廣活動,包含「微電影網路人氣投票活動」、「下載『綠色生活小舖App』馬上抽」、「綠色生活粉絲團按讚及分享影片」等3項抽獎活動。各活動分別將抽出最旺手氣獎各1名,每名可獲得2萬元禮券,好手氣獎各16名,每名可獲得2仟元禮券。

環保署歡迎全國民眾透過鏡頭來發揮創意和巧思,利用微電影推廣綠色生活,鼓勵全民加入綠色生活、力行綠色消費!

百萬活動獎勵等你來贏取!

主辦單位:行政院環境保護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