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苦行最後一日,請你走出來! | 環境資訊中心

環境苦行最後一日,請你走出來!

2006年08月07日
台灣生態學會

台灣生態學會環境苦行40餘天前,6月26日,一群堅信必須以自己雙腳行走於土地之上的平凡人出發了,從8歲到79歲,他們為台灣生態而走、為環境永續而走、為後代福祉而走、為全球生界而走,為了解這塊土地的美麗與哀愁而走。

就在苦行隊伍默默前進的同時,這片土地受到的鞭笞未曾停歇、北投纜車弊案相互推諉、八里戴奧辛羊隻遭撲殺、中科污流管過境引起烏日大肚鄉民不安不明紅黑廢水流入彰化初耕農地........

您可以選擇靜默,別過頭去,否認這一切與自己的生活有任何關係;也可以選擇覺醒,起身參與。

台灣生態學會邀請您一起走出去,為自己與土地的權利發聲!

您可於下列兩個地點與苦行隊伍會合:

8月9日(三)早上6點鐘 台中市漢口國中(台中市漢口路一段54之1號,距離終點13000公尺)

                早上10點鐘 弘光科技大學 (台中縣沙鹿鎮中棲路34號,距離終點999公尺)

我們預計於早上10點鐘抵達苦行終點--靜宜大學,隨後於「台灣生態暨人文資訊館」一樓惠三廳舉行歡迎會與記者會,歡迎社會大眾與媒體朋友一同參與見證。

台灣生態學會 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