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拜登嚴管環保、加重課稅 美國農民續挺川普 | 環境資訊中心
國際新聞

怕拜登嚴管環保、加重課稅 美國農民續挺川普

2020年10月20日
摘錄自2020年10月20日聯合新聞網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農業刊物Farm Futures進行的9月民調發現,75%的農民打算投給川普,比4年前的72.6%還高。鄉村地帶的社區也傾向支持川普,民調業者Zogby Analytics和農業雜誌Progressive Farmer的9月民調發現49.5%的鄉村選民支持川普,32%支持拜登。受訪者當中有29%是農民。

原因之一是川普大發補貼。根據美國農業部,今年美國農場的淨收入可望達到1027億美元,比2016年高出65%。但政府補助已占逾三分之一,遠高於4年前的21%。為了紓解疫情和貿易戰的衝擊,農業部預計今年發放創新高的372億美元給農民和牧場主。  

另外,這些農民也相信,拜登勝選會帶來更嚴苛的環保規定,稅負也將加重。

川普競選陣營表示,川普連任後,將力推求提高對中國的農產品出口,改善與英國和歐盟的貿易往來。川普也將和國會合作,修改移民法規,讓美國農場更容易雇到移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