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桃園 你我共好》SDGs 實踐講堂、SDGs 培力工作坊 | 環境資訊中心

《永續桃園 你我共好》SDGs 實踐講堂、SDGs 培力工作坊

聯合國2015年發表17項永續發展指標(The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包含消除貧窮、消除飢餓、健康與福祉、優質教育…乃至於永續消費與生產、氣候行動、海洋生態、陸地生態等等等17項目標,指引全球共同努力、邁向永續。而這也成為跨越國家、超越政府與民間展望未來的共同語言與行動。

為了深化對SDGs的認知以及擴大對SDGs的參與,桃園市政府嘗試透過研習活動(包含講堂2場、工作坊2場),邀請不同領域參與永續發展的夥伴互動,對永續發展目標建立共感與共識,建立更緊密的夥伴網絡。

歡迎公部門、學校、環境教育團體、民間企業或團體、創生組織等永續發展與SDGs目標的夥伴報名參加。參加本系列研習均可取得環境教育終身學習時數。

時間:一、SDGs 實踐講堂:10月6日(四)

           二、SDGs 培力工作坊:10月7日(五)

           三、SDGs 實踐講堂:10月13日(四)

           四、SDGs 培力工作坊:10月14日(五)

地點:桃園市虎頭山創新園區多功能館(桃園市桃園區成功路三段1號)

報名方式:https://reurl.cc/V1ZvNA(額滿為止)

聯絡人:莊小姐/電話:0931883763/E-mail:sososomimi@gmail.com

              陶小姐/電話:0953771399/E-mail:momokoeven@gmail.com

主辦單位:桃園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策畫執行:社團法人台灣環境教育協會

活動網站:https://reurl.cc/qNbl8y

活動日期: 
2022-10-06(週四)
2022-10-07(週五)
2022-10-13(週四)
2022-10-14(週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