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堆生活學院98年課程開跑! | 環境資訊中心

六堆生活學院98年課程開跑!

2009年05月02日

童玩教學;圖片來源:六堆生活學院「六堆生活學院」98年度全新課程即將開跑!位於竹田鄉西勢村客家文物館的六堆生活學院,上學年開設15門客家文化傳承、客家生活體驗等課程,吸引超過500人次民眾踴躍報名參加。六堆生活學院表示,新學年除了延續上學年熱門課程外,還規劃包括「六堆客家創新社區劇場」、「跟著書本去上學-六堆行動教室」等創新行動課程,更為小朋友準備了暑期「右堆客家農村體驗營」。更多精彩課程即日起開放報名,歡迎民眾來電索取課程手冊。

六堆生活學院表示,本學年課程即將於七月上旬陸續開課,即日起開放報名。目前報名課程的詢問電話相當踴躍,部分深度體驗課程例如「右堆客家農村體驗營」、「客家醬菜大搜密」詢問度非常高,很受民眾歡迎,想要報名的民眾請盡快,以免向隅。

您孩子的暑假活動規劃好了嗎?有些家長已經開始規劃孩子的暑假活動,六堆生活學院準備了「右堆客家農村體驗營」,讓孩子在兩天一夜的營隊課程中,走進右堆高樹鄉,親自體驗該地客家農村特色,增加與土地的連結與情感。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6月30日止(AM9:00-PM6:00,週一休館)
‧洽詢專線:08-779-4945;08-7785-118葉小姐
‧報名地點:屏東縣竹田鄉西勢村龍門路97號(屏東客家文物館)
‧詳細內容請洽課程表部落格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