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覓擅企劃、會執行、有熱血的大地旅人(11/30截止) | 環境資訊中心

尋覓擅企劃、會執行、有熱血的大地旅人(11/30截止)

2011年11月28日
主辦單位:大地旅人

大地旅人即將邁入第八個年頭,

一路走來,我們體驗了許許多多的挑戰、起伏、摸索與轉變。

但我們慶幸自己仍走在自己選擇的道路,也持續地愛著我們的選擇。

我們不談虛無,喜歡踏實地觸摸土壤、從土壤中看見世界。

我們從所有的物質中看見能源,喜歡回收、儲存各種從身邊流過的能量。

我們在追求一個資源用得更少,但品質更好的社會。

我們知道世界不完美,但相信每一個人都有機會改變世界。

我們相信,工作有時辛苦,有時困難,有時甚至繁瑣,但更可以是讓我們樂在其中,發揮潛力、創意、獲致成就感的管道,也可以是展現生命意義的機會。

Be the Change you Wish to See in the World.

如果你也這樣想著……歡迎加入我們~

誰:對永續生活、有興趣、甚至有內化、有技術;不怕雙手被土壤弄髒;文筆佳,有企劃執行經驗的朋友。

做什麼:把工作任務當成有趣的謎題,甚至當做藝術;企劃執行課程、活動;基礎網站管理;文章撰寫(如有作品歡迎隨履歷寄送),等。能愉快、有創意地解決問題,並能與同儕合作完成任務。

科系:大學以上畢,科系不限(最好是通才~)

待遇:面議 (享勞健保、勞退、意外醫療保險)

履歷截止日:2011年11月30日,請寄:amy@earthpassengers.org

合適者將以電話通知安排初次面談

如有疑問請洽:大地旅人環境工作室 林雅容 小姐

Tel: 02-29350203

Fax: 02-29350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