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格蘭力拓中國可再生能源市場 | 環境資訊中心
中國新聞

蘇格蘭力拓中國可再生能源市場

2006年10月31日
摘錄自10月31日中國環境報北京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蘇格蘭行政院副院長、企業及終生教育部長史尼可(NicolStephen)10月23日帶領代表團進行為期2天的訪問,旨在透過和中國能源機構以及企業面對面的交流,更好地將蘇格蘭在可再生能源運用方面的技術優勢引入中國能源市場。

在北京期間,史尼可參加了蘇格蘭可再生能源研討會,並在由中國可再生能源學會組織的長城世界可再生能源論壇上發表主題演講。史尼可表示「蘇格蘭行政院制訂的目標,是到2010年實現蘇格蘭可再生能源占其總能源比例的18%,並在2020年將這一比例提升至40%。這2項目標將是全英標準的2倍,並遠遠高於其他國家。」

目前,蘇格蘭已經在中國成立了許多公司,並積極活躍於中國的能源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