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日 Kiehl's邀阿妹「聽地球的聲音」 | 環境資訊中心
台灣新聞

地球日 Kiehl's邀阿妹「聽地球的聲音」

2011年04月14日
本報2011年4月14日台北訊,王鎮中報導

「聽地球的聲音」Kiehl’s世界地球日 公益記者會 2011世界地球日 台北市長郝龍斌與張惠妹 邀你一起「傾聽地球的聲音」 詳情請見: www.earthday.org.tw/node/5231一向致力於環保的保養品牌Kiehl’s,與全球同步響應世界地球日,只要消費者願一起關心地球,在母親節檔期於全省Kiehl’s專櫃進行,捐出50元就會送「阿妹設計‧傾聽地球環保袋」,這項活動所得也將全數捐給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阿妹結合熱愛音樂與保護地球的概念,與Kiehl’s聯名設計活動主視覺及環保袋,如同阿妹用音樂傳染熱情給大家一樣,創作圖案中戴上耳機的地球,發出聲波,呼籲大家一起堅持環保。

Kiehl’s的地球日活動與捐贈台灣環境資訊協會儀式,將於16日下午2時在台北市信義區香堤廣場(新光三越信義A11館與A8館中間廣場)舉行。天后阿妹首度為環保獻聲,除了親自錄製大型地球雨林之導聽,以及發揮巧思首度為公益設計地球日環保袋外,也在現場分享愛地球的綠色環保妙招。

天后張惠妹所設計的環保袋,詳情請見http://www.earthday.org.tw/node/5231當天的活動並有,全台最大5米超高地球造型的天然雨林出現香堤廣場!花博國際花卉首獎設計師藍米克與Kiehl’s合作最新作品,以大型天然樹木植物創作超大型地球造景,展出為期一周,讓市民能在城市鬧區中聆聽台灣最珍貴的聲音。

感受地球,在城市中「聽見」花蓮飛旋海豚、嘉義和尚蟹以及蘭嶼的海浪聲!

金曲獎最佳製作人的吳金黛老師從台灣千種不同天然聲音中,挑選了六種聲音現場開放試聽,像是已消失的嘉義濕地,成千上萬的和尚蟹所留下的最後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