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絲跨界送素食外賣 主打健康環保新飲食 | 環境資訊中心
國際新聞

碧昂絲跨界送素食外賣 主打健康環保新飲食

2015年02月04日
本報2015年2月4日綜合外電報導,鄒敏惠編譯;蔡麗伶審校

28日,碧昂絲和她的健身教練,運動生理學家Marco Borges宣布,兩人將成為22 Days Nutrition的生意夥伴,並推出「蔬食外賣」服務。

歌手碧昂絲(Beyonce)。(來源:mp3waxx.com)

碧昂絲自從和老公JAY Z在2013年接受「22天素食飲食計劃」的挑戰之後,就努力養成每天以蔬食為主餐的習慣;而這項計畫最大的目標,也就是相信習慣的養成或戒除,通常需要21天的時間,在第22天,新的習慣將水到渠成。

外送服務的點子,則是出自於Borges的一群好友、同事和客戶群的要求,他們喜愛Borges設計的美味餐點,除了天然低脂、低糖、低鹽,更保有「全食」(whole food)的風味,像是蔬菜、豆類、穀類和各種香辛料。餐點內容由外送服務包辦,替消費者省去煩惱,也更容易在22天之內上手。

「我將這一切歸功於Marco,他做出了榜樣,也感謝我自己接下這個挑戰。」碧昂絲說,「他是我所認識的人當中,最有活力的朋友,而這一切都是因為他決定選擇一個簡單的健康生活。他想到一個完美的計畫,吸引人們去選擇更有營養的飲食。你僅只需要嘗試,如果我做得到,相信大家都可以。」

22 Days Nutrition

Borges的資歷深厚,在健身領域已有20年經歷。他表示,22天素食飲食計劃不是要讓大家都成為素食者,而僅僅是提供更健康的飲食選擇,讓人們更有精力、更富足。

「和碧昂絲合作我感到榮幸,也很興奮能跟更多人分享,以蔬食為主的全食飲食,其實有很多好處。」Borges說。

「我們都知道蔬食的重要和好處,但在現實生活中,習慣往往是最大的敵人,我們的選擇也因此而受限,背離最健康的生活型態。藉著提供更健康、更美味的蔬食,22天素食飲食計劃要讓改變習慣這件事更容易。」

一周外送一次的餐點是100%蔬食,食材均為有機、非基因改造、「無麩質」(gluten free)、不含黃豆及乳製品。每餐價格為9.76至16.5美金。

作者

鄒敏惠

Another world is possi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