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仁溪流域教育中心【贊贊市集】攤位招商! | 環境資訊中心

二仁溪流域教育中心【贊贊市集】攤位招商!

關於「贊贊市集」

位於臺南與高雄交界的「二仁溪」,原名「二層行溪」或「二贊行溪」,「贊贊市集」之名即由此延伸而來,透過「讚讚」的意象讓大家了解二仁溪真的很讚!

充滿故事性的二仁溪曾是臺灣保育的黑歷史,受到極嚴重的重金屬汙染,經過眾人及長期的河川整治與復育,以及自然演替,如今的二仁溪恢復生機,許多生物回歸,台灣濕地保護聯盟(以下簡稱本聯盟)也在2016年認養二仁溪流域的「港尾溝溪滯洪池」,並在滯洪池畔建立「二仁溪流域教育中心」,持續推動環境教育、生物調查與監測、棲地養護等工作。經過多年的養成,以及二仁溪整體聚落變化,越來越多團體投入二仁溪的自然保育與文史續存工作,也吸引民眾關心二仁溪的相關議題,本聯盟希望透過「贊贊市集」,邀請大家一起看到二仁溪的活化與生命力。

市集日期 

2023年2月19日(日)

市集流程 

攤位進場:08:30-09:30
市集時間:09:30-16:30
攤位撤場:16:30-17:30

招商期間 

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23:59

報名方式 

請先於本頁面報名,報名後不代表登記成功,本聯盟將進行篩選,並於1月5日公告及通知初選名單(20攤正取,5攤備取)。
●公告位置:二仁溪流域教育中心FB粉專本聯盟官網本聯盟FB粉專
●通知方式:E-mail、電話

市集攤數 

20攤

市集地點 

二仁溪流域教育中心(港尾溝溪滯洪池)
周邊環境如下圖:

攤位招募 

文創手作、輕食、植栽、在地產品、環境友善品牌

攤位租金 

免費!
收到初選通知信後,請於3日內依信件內容繳交保證金1000元,市集當日16:30-17:30完成簽退後,將退還保證金。
完成保證金繳交,才算正式錄取。

攤位提供 

●1休閒傘(如下圖)
●1長桌(180 x 60公分)
●2張塑膠椅
●2便當
★加租及加購:長桌一張300元、塑膠椅一張20元、便當一份100元。請與保證金一併繳交。

市集服務 

1.僅提供110V電
2.臨時性飲用水
3.廣告宣傳

擺攤建議 

1.本聯盟為濕地保育NGO,為響應環保,建議簡化商品包裝,並使用可回收、重複利用之材質。
2.本市集將於活動宣傳時公告提醒民眾自備餐具或容器,在能配合的情況下,歡迎攤友使用民眾自備的容器盛裝。

注意事項 

若您提交本報名表,代表您接受以下規範:

1.本市集禁用明火
2.主辦單位有權安排、調整攤位,以能配合的攤友為主。
3.車輛請依工作人員指示停妥。
4.垃圾請自行處理。
5.如遇不可抗力之天災(如地震、颱風等)而停辦,將於市集前3日二仁溪流域教育中心FB粉專本聯盟官網本聯盟FB粉專公告,恕不另行通知。
6.取消擺攤請盡早通知主辦單位,以利安排其他攤友出席。於2月10日以前通知者,退還全額保證金;2月11日至2月15日之通知者,退還半額保證金;2月16日至2月19日之通知者,恕不退還保證金。
7.禁止攤位轉讓。
8.請避免攤位擺設佔據出入口、走道,而影響其他攤友進出。
9.請避免攤位擺設或相關宣傳看板置於攤位外,影響客人動線。
10.請避免食物弄汙地面,請自備鋪墊。
11.請避免影響鄰攤生意,若客人太多,須導引客人排隊。
12.本市集將由主辦單位統一播放背景音樂,請攤友勿使用大聲公或播放大聲音樂,影響其他攤友。
13.請勿於走道攔客銷售。
14.請勿在未跟主辦單位告知的情況下,多拿桌椅。
15.請勿於本市集場域內抽菸與嚼檳榔。
16.請勿販賣違反版權或政府法令之產品。
17.請勿於報名時提供之攤位資訊與實際產品出入過大,影響市集形象或攤位安排。
18.請依政府規範做好防疫規定。
19.提早退場須告知並取得主辦單位同意。

上述擾鄰,或影響主辦單位形象、權利者,經勸阻不聽,主辦單位有權要求:
1.立即退攤。
2.造成主辦單位形象或權利受損,主辦單位將循法律途徑要求賠償。

聯絡窗口 

●社團法人台灣濕地保護聯盟(二仁溪流域教育中心),劉小姐,06-2666547
●社團法人台灣濕地保護聯盟(總會),楊小姐,06-2251880

主辦單位 

社團法人台灣濕地保護聯盟

協辦單位 

生命樹時創美學有限公司

市集地圖指引 

活動日期: 
2022-12-09(週五) to 2022-12-31(週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