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籲非政府組織及政商攜手保護印尼森林 | 環境資訊中心
國際新聞

APP籲非政府組織及政商攜手保護印尼森林

2014年02月13日
摘錄自2014年2月12日中央社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根據美國商業資訊報導,亞洲漿紙(Asia Pulp & Paper,以下簡稱APP)12日宣佈其「森護措施」(Forest Conservation Policy)實行一周年,同時積極呼籲非政府組織、政府及商界攜手保護印尼森林資源。

2014年2月5日,APP在雅加達總部舉辦了「森林保護措施一周年回顧」活動。來自APP、森林協會、綠色和平(Greenpeace)、Ekologika及其他非政府組織的成員均參與討論。

藉著森林保護措施實施一周年之際,APP為2014年列出須由更廣泛的行業來共同解決的四大需優先處理的課題,希望藉此鞏固零天然林作業的執行。

APP可持續發展董事總經理Aida Greenbury表示:「我們相信,單靠一家公司之力將無法掌握和解決。除非印尼所有的林地都得到妥善的管理與經營,否則這個國家的地表森林仍會繼續面臨退化的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