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起人們關心環境 莫斯科「十月的孩子」開始行動 | 環境資訊中心
國際新聞

引起人們關心環境 莫斯科「十月的孩子」開始行動

2007年10月29日
摘錄自2007年10月29日俄羅斯新聞網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莫斯科市特殊自然保護區管理局28日將展開「十月的孩子」的生態行動。根據特殊自然保護區管理局消息人士說:「莫斯科的少年生態學家28日將開始在市內的數座森林公園,清理那裡的垃圾。他們將移植灌木,整理林間小路,為松鼠和小鳥掛上食槽,還將向經過自然區的汽車駕駛人員散發行車須知。」

「十月的孩子」們將高興地把接力棒交給任何年齡的支持「受援森林」的志願者,並且把周圍打掃得乾乾淨淨。這些「綠色巡邏隊」的足跡將踏遍莫斯科市內的幾座森林公園。針對每座公園都特地設定了不同的計劃。開展生態行動旨在引起人們關注對保護莫斯科自然保護區的環境保護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