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總統大選公民提問30秒 | 環境資訊中心

2008總統大選公民提問30秒

2007年09月07日
發起單位:公共電視PeoPo公民新聞平台

前言:您30秒提問,將可以讓2008總統大選更美好!

說明:

今年,CNN和You Tube聯手合作,以創新型態舉辦民主黨和共和黨總統參選人電視辯論,確立了「草根媒體」和「素樸民主」合流的時代已然來臨。

2008總統大選即將來臨,公共電視應扮演什麼角色?如何反應民意、讓人民作主?綜觀過去經驗和發展現狀,公視PeoPo可以進一步把公共新聞學和公民報導新聞學的實踐結合,開創台灣選舉的新格局。

公視PeoPo公民新聞平台,邀請所有關心台灣未來發展的社團朋友及全體公民,一同來為2008總統大選把關,除了投下您神聖的一票外,也請您透過PeoPo將您想對2008總統候選人提出您的質問!

這些提問影片,將會在PeoPo公民新聞平台24小時播放,我們也將邀請總統候選陣營代表上網回覆,讓您關心的議題可以直接傳達給各候選人;您也可以透過影音新聞平台,更加了解各候選人的理念與政見。

PeoPo誠摯邀請大家,一同發出人民的聲音。

提問方法:

  1. 請參考發問文字檔說明。
  2. 為確保發問品質,PeoPo工作小組在獲得提問影片後,會再次以電話與每位提問者連絡,確定該影片確實為提問者個人意見,以及提問者確實為中華民國公民。
  3. 請確實填寫連絡方式及簡單說明您的提問內容。(附件一)
  4. 目前預計PeoPo提問專區將於9月中旬上線,您可先將拍好的作品提前於2007/9/15前e-mail至 peopo@mail.pts.org.tw信箱即可,工作人員會將您的提問上傳至PeoPo公民新聞平台。
  5. 影音檔案格式以wmv為主,e-mail傳送檔案大小須小於10mb。
  6. 若您對本活動還有任何疑問,請洽:02-2633-2000*1036 / 1038